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耶~

耶~我現在有糖糖可以吃耶~因為我很可愛所以剛剛教官送我的(兩顆喔!!),告訴你們喔!教官都把他的糖糖放在座位右邊第二個抽屜裡的水壺裡,他說是為了要防老鼠(?)所以肚子餓的時候我們可以自己去拿喔~~(誤)

26 則留言:

  1. 歡迎大家去偷吃教官的糖果。
    然後我超過一百元好嗎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齁齁樓上的我笑了XDD
    小敏心ˇˇˇˇ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比你更多,耶~

      刪除
    2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更多,是否

      刪除
    3. 世婷也挺幼稚的說:)

      刪除
  4. 皓如...是辛巴威幣100元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敏心wwwwwww
    我要吃糖果xDDD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ttp://zcx0930ads.blogspot.com/
    我好可憐信都寄不出去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回覆
    1. 呵呵~等等找教官,或是...自己去拿:P

      刪除
  8. 敏心...妳果然是叩兜摸耶(無奈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